Thursday, July 12, 2012

海法新生活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海法是以色列第三大城市.與白蛇傳裡收伏妖精的老和尚法海,毫無關連.

怎麼也想不到我這輩子居然有機會踏上教友嚮往的聖地.而且是攜家帶眷,十五個月中長期定居.事情要追溯到去年聖誕節前夕.印度師傅和我討論到未來職場規劃. 公司經費環遊世界,回美國變身一軍. 她提出了一個令人無法拒絕的條件.我於是接受外派以色列當種子的提議,打電話回家跟妻小報告這個決定. 半年後,一家三口抵達海法.

根據幾天下來的親身體驗,這裡無論是飲食起居風俗民情等,跟台灣(或美國)差別非常之大.尤其是強烈的文化衝擊,我預估需要很長一段時間來調整適應. 反正我沒當過兵,未來一年外地生活剛好補足歷練,球來就打吧,加油. 倒數14個月又26天.

6 comments:

波比媽咪 said...

馬上光顧網誌!要勤勞更新喔~

TY said...

Lisa 當兵當得好早啊~~

Unknown said...

大同教?xd

Sherman said...

Wow, Intel Haifa! Now I know who I should call up when I visit there :)

Larry Wu said...

別忘了照幾張聖殿的照片喔…

Scott MT Chien said...

亞洲餐廳與食材的貧乏變成目前困擾我們最嚴重的問題,且戰且走囉.歡迎大家來拜訪我們,一起參加聖殿之旅.